家長資訊站

家長教師會簡介

南丫北段公立小學家長教師會成立於1998年10月11日,至今已邁向第二十四個年頭了。回想過去那些日子,憑著家長及老師的努力,家長教師會逐漸成長。透過一起籌劃活動,參與會議,交流意見,家校雙方已經建立了親密的夥伴關係。雖然在行事程序上仍有不足,但憑著大家的熱誠,相信假以時日,必有所進步。

第十九屆(2022-2024)家長教師會常務幹事選舉已於2022年10月22日順利完成。幹事名單如下:

職位 家長幹事 教師幹事
主席 李健敏女士 (小六陳俊業之家長) ---
副主席 孫素雲女士 (小五劉子恩、小六劉子軒之家長) 鄭宇浩老師
秘書 李玲女士 (小五陳諾廷之家長) 劉永容老師(中文)
郭秀蘭老師(英文)
司庫 張林女士 (小四樂凱琳之家長) 區穎傑老師
康樂 Mr DU PREEZ Tavis
(小六杜以利沙之家長)
鄭宇浩老師
聯絡 李妃女士 (小五葉家希之家長) 李暉暉老師

 法團校董會的家長校董及替代家長校董選舉

 

另外,本校法團校董會的家長校董及替代家長校董亦於同日邀得校長、家教會主席、家長及各候選人見證點票工作,點票結果如下:

 

職位 家長
家長校董 李健敏女士 (小六陳俊業之家長)
替代家長校董 張林女士 (小四樂凱琳家長)

 

多謝各位家長的積極參與及支持,此後共同參與學校決策,進一步提升學校的效能及表現。